小七

这里是一只帕吹目前正在像雷吹转变(大概)会画画,破防了会咬人所以骂我请慎重

那个睡觉穿越的女孩24

我终于回来了(T_T),最早预计高考之后返校所以咱有大把时间更新

好了下面开始正文



数学课总是某些人最忙碌的时候

一上数学自习苏桐烟桌子周围就堆满了人,

“苏桐烟,借我看看你卷子”

“苏桐烟这题应该怎么做”

“苏桐烟你教教我这题怎么写”

……


“为什么大家都来找我问题。”捡着暂时没人的空苏桐烟趴在桌子上和凯莉安莉洁抱怨

安“因为你数学好啊。”

苏“那为什么他们不去找嘉德罗斯或者格瑞。他俩不知道比我轻巧了多少倍。”苏桐烟看着嘉德罗斯和格瑞周围几乎没人眼里的怨气都快实体化了。

凯“他俩?你也不想想他俩的风格。嘉德罗斯从不教人题,格瑞都不理人最多也就告诉一下例题。哪像你啊。”

苏“我怎么了。”

凯“你比老师教的还热情,谁这么傻去找骂啊。”

苏“那不是有找骂的吗?”

果不其然有一两个女孩围在嘉德罗斯周围,但人家根本不理她们。

安“可是你这样老是教别人你自己也没办法学吧。”

苏“好歹一个班的,再说这题也简单不用怎么学啊。”

凯“……就冲你这话。早晚有一天你也得挨打。”

苏“我不行了我去他俩那边躲躲。下课再聊。”

“随便你。”

“待会见。”

我拿着卷子去找了格瑞,至于为什么不找嘉德罗斯,我怕他一生气连她们戴我一起骂。

我站在格瑞旁边。一开始他认真写题并没有看见我,只是在我嘴欠的给他说了一下解题思路后他才注意到我,于是乎我又开始给格瑞大学霸讲题。

苏“这么写不比你那个方法简单。还能少算几个式子。”

瑞“……”

苏“…算了我也没指望你能搭理我。”

瑞“…多谢”

苏“啊?……没事都是朋友谢啥。”

苏“……”盯着他发呆

瑞“……”以为在看自己“苏桐烟。”

苏“?怎么了?”

瑞“看看别处。不要老盯着一个地方看”

苏“?”突然明白过来“格瑞同学这么好看为什么不可以看。”

瑞“……总之不行。”

酷哥转过头认真写题不在理我,他不理我我也懒得找麻烦反正也要下课了。







评论(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