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是一只帕吹目前正在像雷吹转变(大概)会画画,破防了会咬人所以骂我请慎重

青梅竹马的死党怎么突然变了味

纯属脑洞大开不必深究

ooc有

文笔极差

不喜勿喷谢谢




你母亲和雷母是在怀孕期间认识的,两个人互帮互助差不多一起进的产房临盆所以在你和雷狮出生后两位母亲就开玩笑似的定了娃娃亲。

你们两个也是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一起玩。

小学的时候因为你母亲教你一点武术防身所以你就带着他逃课,早退,打架,上树掏鸟窝,下河抓鱼。为此你俩没少挨骂。

初中后你因为散打比赛在医院躺了近一年,于是你们两个就错开了他比你早上了高中不过呢你跳级和他考上了同一所高中——凹凸学院

原因无他只是因为雷狮一直调侃你为柔弱小学妹。笑话从小学初中他可从没赢过你,这能忍?!

上了高中你俩依旧是死党。他组建了一个叫雷狮海盗团的团队在你眼里不过是几个中二少年在一起叛逆。而你却当了学生会的一员专找雷狮扣分。

说来也奇怪小时候的你可以一个妥妥的不良少女到了高中却变得无比乖巧。但依旧和雷狮对着干。

雷狮偷老师粉笔你就给老师备粉笔。

他上课睡觉时被痛醒发现是你在掐他胳膊

“弱鸡你是不是欠打了!”

“是你欠打才对,我好心怕你错过重点才把你叫起来你还骂我,没良心。”

(但其实这节课是自习)

“那我还要谢谢你呗。”

“当然了。”

“……”狠狠地掐了你的脸又继续睡,然后又重复刚才。

见他准备逃课,你举手就报告了老师。

他周末也会带你吃烤肉,不过你会带一些蔬菜,本来是给雷狮的但是后来就成了佩利的专属。

不过你逐渐发现你好像在不知不觉间开始喜欢上他了。

具体是因为什么呢大概是被班里女生针对的时候他为你辩解,或者换宿舍时明明自己也有一堆东西却坚持帮你虽然话有点不好听,又或者是在你心情低落时给你送小蛋糕……总之他足以让你心动的点很多但是你不敢表明情感你怕……

怕他对你没有那种感觉,怕最后连好朋友都做不成,怕失去他。

你为此苦恼,问了问其他人得到的结果无一例外——去向他表白。

终于在最后一个学园祭你报名唱了一首歌一首情歌打算借歌表白。

当天他坐在观众席中排正中间,你在台上一眼就看见了他。


你会不会刚好也喜欢我


甚至偶尔也会想起我


每分每秒只想见到我


早就开始幻想你也拥抱我


……

这几句你是盯着他的眼睛唱的,他的脸上

阴影让你看不清他的表情,但从他离开的神情看貌似没戏。这让你开始后悔做这个决定。

你下台后他来找你,在你惊恐的眼神他强吻了你。

“你应该知道我的想法了吧,真没想到你这么怂现在才表白。我就勉强算你合格好了。”

好吧虽然有点另类但至少你们互相表达了心意不是吗。

其实雷狮早就想这么干了,至于为什么现在才做他也不知道。大概是和你有一样的顾忌吧。






作者本人表示头一次码了一千多字

但写的狗屁不是

既然你都看到这了如果讨您欢心能否赏一个赞呢?







评论(4)

热度(1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