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是一只帕吹目前正在像雷吹转变(大概)会画画,破防了会咬人所以骂我请慎重

专给他的鲜花


来一个小脑洞,为他挑选一朵表白用的鲜花吧。

ooc严重这次是不带瑞哥玩的一天



嘉德罗斯—满天星(甘愿做配角只为留在你身边)

你把满天星递给他

他在收到来自于你的花之后有着些许惊讶之后又貌似有点失落?

“满天星?渍,还以为你这个渣渣会送什么像样点的花。”

“不喜欢的话其实你可以不要的。我可以送别人。”说罢你打算上去把表白失败的礼物收回来。却被他拦下

“呵,渣渣送出去的东西哪有要回去的道理还有谁说我不喜欢……”

在争抢的途中花里掉出来一张卡片上面写着满天星的花语。

这剧情简直尴尬的要命。他用一只手抵挡住你另一只手攥着花拿着你不知道什么内容的卡片还笑了。

“渣渣,在我身边你不需要做配角,应该和我一起成为主角。”


雷狮—白玫瑰(只有我能与你相配)

你站着校门口打算送他花表白结果花被他抢走。

“呵弱鸡要表白怎么送白玫瑰啊?”

“不用你管,还给我。”

“哈?还给你。东西在我手里就是我的了。要不这样你要送谁告诉我,我帮你送。”

雷狮看着手上的白玫瑰心里五味杂陈,他的东西怎么可以被别的弱鸡抢走。一旦让他知道他就扒了那人的皮。

“不需要!”

花被暗恋的人抢了还要看他自己送自己多尴尬啊,你绝对不会让他发生的。不过到了雷狮眼里就变成了你为自己喜欢的人不惜得罪他。

“我倒是好奇到底是谁让你这么护着他,说到底要送谁!”

“你送不了的。”

“你不告诉我怎么知道我不能送。”

“因为这是…给…你的。”

听到你的回答他愣住了,难怪你说他送不了,确实是花在他自己手上。

“花送的不错,下次别这么墨迹了。”


安迷修—香槟玫瑰(爱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你递给他一束花,是一束开的鲜艳的香槟玫瑰,芳香扑鼻而来。他本以为你不知道花的种类和花语不过他并不想告诉你虽然这与他遵守的骑士道有违但请原谅他的私心,他希望你真的是这样想的

“多谢小姐送的花,在下会好好把它们养起来的。”



帕洛斯—马蹄莲(忠贞不渝,永恒的爱)

“真是稀奇,你居然会给我送花。”

左看右看发现并不是自己认识的花,在花中发现一张卡片

献给我爱的人,我将像骑士一样对你忠贞不渝。





评论(4)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