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是一只帕吹目前正在像雷吹转变(大概)会画画,破防了会咬人所以骂我请慎重

那个睡觉穿越的女孩23(续)

抱歉啊因为我看错了字数导致上篇没码完就发出去了我现在把它补上抱歉啊各位看官大大们。


这是上边的接下来是续写




“没事的咱们先找资料,我负责右边三排,你在靠墙的三排找可以吗?”

“好。”

安迷修刚答完就扶着头去了右边。我急忙把他扶到左边

看见个活春宫就能这样我严重怀疑他再看见几个可能会当场晕倒。

所以这样的危险还是我来承担吧,哈活春宫哎。

我来到第三个书柜旁趴着打算探查一下敌情结果听见了熟悉到吓人的声音。

“所以你说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

‘这个声音?是卡米尔!他怎么回来这?还有薇薇我天这个瓜可太大了啊。’

“字面意思。”

“你要是敢发出去,我绝对饶不了你。”

“哎呀,哼卡米尔你想好了我和不只有这么两张照片。你可想好了你大哥的名誉可全在这两张照片上了。”

“……大哥的行踪我是不会告诉你的。”

“那你就可以期待一下明天校园论坛的热门了。”

“你!”

反观苏桐烟这边

‘哇哦,这场戏不错啊,那崽子要搞事啊。’

“哎呀我去。”

“苏桐烟同学咋下这边没有找到,您!您…趴在书柜旁在看什么啊?”

“!安迷修!你嘘……”我把手指放在唇边做了一个安静的动作。但是我们还是被发现了。

“苏桐烟?安迷修?!”

“我擦被发现了。”(小声逼逼)

说是那时快卡米尔马上转生走人,只留薇薇一个人在这里一言不发的。

“哎雷狮不良团的卡米尔?他怎么在这里,难道呜……嗯?”

我赶紧捂住安迷修的嘴开始和薇薇打招呼

“那个哈喽啊,我刚才在这里找资料非常碰巧地偶遇了啊薇  薇。”

“呵,苏桐烟你也配有资格跟我说话。”

‘王母娘娘在上啊,我真TM想给她一嘴巴子。咋这么欠呢。’

虽然她很欠打但我也只是放开了手拍了拍安迷修的肩说

“资料在中间那个柜子里最上边一层,你记得拿下来。既然有人不喜欢看见我那我就先走了会议室见安学长。”

然后我也就走了。留下安迷修听薇薇在哪里“诉苦”

虽然很抱歉让你一个人拖住她,但是我那也是没办法的嘛so只能抱歉了安安。but在听到薇薇那极其造作的声音后有还是有点过意不去。

算了还是送个什么小礼物道个歉毕竟那么大个麻烦甩给人家了不是吗。






由于疫情我只放了一天假然后加上我们封校所以我以后应该会拖很长时间不更新

清各位喜欢看这个合集的帖子们不要担心我还是会更的,只是会更加慢而已

不过我会在学校多收集灵感的希望各位可以继续喜欢我的文喜欢苏桐烟的穿越之旅谢谢各位


评论(1)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