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是一只帕吹目前正在像雷吹转变(大概)会画画,破防了会咬人所以骂我请慎重

养娃这点事

不知道详情的请移步主页自己找上一章谢谢

激情短打

话说我不是把帕帕拐了吗?

然后我就发现养娃跟我想的还有同人文里写的都不一样。(ಥ_ಥ)什么软萌可爱的小朋友根本就是骗人的。

前期可能是因为不太信任我所以他做什么事都畏首畏尾的,时不时用两只大眼睛看着我。简直让我这个帕吹原地去世,安详的被萌死。

不过当我跟他熟了之后我日常必备的就是

“帕洛斯,你站那!你胆肥啊!你啥都敢拿着玩啊!?我平板上的画还没存呢!”

“帕洛斯,咱不能连老师都耍知道不。”

……

虽然很生气但是对着他那张脸我还都真下不去手。总感觉他是因为知道我不会的他怎么地他才敢这么干的。

后来我就寻思着我让他也不能天天欺负我啊!但是具体有啥法子我还真不知道。

“姐姐?”

“?怎么了?”

他拿着一束紫罗兰递给我“对不起。”

我看向阳台空了的盆栽,再看看帕帕手上连根拔起的花。

有点心肌梗。怎么说呢痛并快乐着。

“我的花啊,刚开没几天啊。〒_〒”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