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七

这里是一只帕吹目前正在像雷吹转变(大概)会画画,破防了会咬人所以骂我请慎重

不小心捡到本命怎么破

是养成系的文章

含有ooc

注意这里没有大赛,是现代的世界观

稀里糊涂就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的幼帕和大一学生你

脑嗨文请注意

文笔差请注意

如果接受请下滑

女主设定为大学生

副业为插画师

有点沙雕












作为一个新时代刚步入大学的学生我在是从宿舍住还是自己租房住当中陷入了沉思……

不过这一切都要等到军训结束。

不如先看看我的舍友们好不好相处吧

我刚打开宿舍门时就有人和我说话“喂,那个新来的,赶紧的把卫生打扫一下。”

“我?”

“不然呢?难道要我们大小姐打扫吗。”一个微胖的女生也站出来了。

在发现我的舍友是这么一群未完全进化的猴子之后so……

我在这座陌生的城市里寻找我的落脚点。但是并不熟悉这里的我很快就有点迷路了,我到了一个比较偏僻的街道前。在我思考时看见了一个貌似是变态的中年大叔在一个小孩的后面跟着他。我不是喜欢找事的那种人,所以我本来没有想管万一人家家长就长那样呢,而且我看这里既有监控也有交警所以我就看了一眼就准备离开了。

‘那小孩看上去好像有点眼熟啊,’再看一眼,“这么小就玩cos啊,跟帕帕还挺像的。要不是这是三次元我就认错了。”

“你是谁?喂!你被靠近我!”

一阵喊声从后背传来我一下反应过来那大叔还真是个变态,由于我离得比较近所以就及时拦住了那变态大叔。

“哟,是个小丫头,可惜不是我喜欢的菜。我劝你识相点,给我滚蛋。”那大叔怀里抱着那孩子,孩子一直在反抗。我以为那交警应该很快就会来所以我一直看着旁边。他看出来我的企图但他却不以为然。

“喝,小丫头你是想拖到那个交警过来吧。别想了他是我的人扮的不会过来的。”

“是吗?那你怎么不早说呢。”

我娘怕我在其他城市被人欺负特地叫我学了跆拳道,现在发现还真没白学。那个大叔只是徒有其表而已不一会儿就被我制服,我打给警察局让真正的警察叔叔来惩罚他。

至于那个小孩,等我把他制服后,我才发现他不是cos幼帕他就是小时候帕洛斯。好吧我承认我愣住了,并且我有了想把他抱回家的冲动。

但是流程还是得走不是吗,我可不能被当成怪姐姐不是。在警察叔叔走后我蹲下来和他说话。

“小盆友,你家住哪啊姐姐送你回家好不好。”

“我……”他支支吾吾说不出来是我一早就料到的,只要这样我才能把他拐回家啊。

“是忘记了吗?那要不你先跟姐姐走,等你找到家好吗?”

他犹豫了好一会才答应和我走的。

所以恭喜喜得帕帕一只和一个两室一厅出租屋一间。


评论(1)

热度(9)